冉安默

这里我只是来说一下我对小兰新一还有小哀他们三个人

  首先,我们从他们的关系来说,新一和小兰是青梅竹马,而且在正剧中,他俩是已经确认好的情侣关系,记住他俩现在是情侣关系,朋友,这就意味着双方应该对这一段感情负责。

  所以嗑柯哀的人,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,你们还开心起来了,磕CP没有错,原地自萌吗,我磕不是官配CP的CP啊,但他在真正的故事线中,他不能在一起呀,这就好比他在他的世界中有女朋友,然后他和别人搞了,就是我们三次元说的那种,你有对象,然后你跟别的女孩在一块了,这不就是玩弄另一个女孩的感情,我们都认识邓紫棋吧,她有一段感情就一个男的让她等,然后她等了好多年,结果最后等来他结婚了,我不信你们看到的时候心里不气愤,那么现在新一这种情况与那个男的有啥差别吗? 在剧中他可是说了好多次让小兰等他呀,然后小兰还真等了,在一次故事当中,新一不是去到10年后了吗?然后呢,小兰还是在等他10年了,等他10年呀,那时候小兰都28了都快30了,唉,在日本那种地方,快30岁的女生不结婚,这是得背负多大的社会压力,然后他现在给我搞这样

 他对得得起小兰吗!!!

  还有小哀,我认识的宫野志保,不是一个在知道他人有女朋友,还去插足别人感情的一个女孩子,他应该是坚强勇敢,想为姐姐复仇的女孩,可现在的故事告诉我,她插足了她恩人的感情,我会说是是救恩人,是因为在一集中,小兰为了救小哀,差点失去自己的生命 

  他们俩现在这么做,对得起小兰吗!小兰她只是个普通小姑娘呀,她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,却因男朋友一次又一次的陷入危险,结果换来的却是男朋友跟别人在一块了,还是在他们确认感情之后。

  我不是接受不了柯哀在一块儿,我接受不了的事,新一在跟小兰确认关系了,结果他没给小兰提分手,就跟别的女的亲了,我可以不在意他俩分手,毕竟分分合合嘛,人生大起大落,但是你没分手你就跟别的人搞了,你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

评论(50)

热度(8)